你怀里的那只猫呢

•没有所望,就没有失望•

不少人羡慕我当下的生活
找了一个巨蟹座的老公
虽然经济条件还不是非常棒但是他在不断努力并且进步着
至少我现在的需求都是可以满足的

慈禧的奶奶和思想开放的公公婆婆
和和睦睦的一家人
我从来不用担心和他家人相处会发生什么矛盾
在这个家庭里我生活的特别轻松
可以让我坚持自己的思想观念去活着

如果有人问我最幸运的是什么 那一定是遇见了他们 ,这一生中有这么一家人的陪伴

特别珍惜的,同时也是你非常害怕失去的

长长远远的未来,有太多的未知
只有自己最懂得自己的那份害怕担忧

没有远大的报复 没有事业心 没有学习的头脑
青春与年华走了那我自身什么也没有,只有老去的躯壳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