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怀里的那只猫呢

•没有所望,就没有失望•

2017年3月
我们 住进了这个不大的房子🏠
从地板砖到壁纸的颜色再到所有的花花草草
都是我们用心去挑选的

理想中的生活就这么慢慢的起步了
后来我托朋友帮忙买了一只小猫
我们给她想了好几个名
小白 小果酱....

她的生命里有过我
我的生活里有过她

因为要考虑到不久要宝宝
我们还是给她找了一个善良的姑娘照顾她
希望她不久的生命能无忧的活着

多么想把你留在我的生命里
可是有太多的无奈

不久的几个月后我们就要结婚了
可是从去年说的领证到现在还没有领
中途去过一次
证没有领成功,还吵了一架

记得那天我哭的挺伤心
明明可以顺顺利利的事情
为什么轮到我却这么不容易

只愿生活简简单单
不分离的婚姻陪伴一生的人
有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
还有一只傻猫
还有家人的健康


评论